30秒一泡!安全島留下「大灘濕濕記號」...網虧:這需要勇氣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黃姓網友行經內湖南京東路六段一處路口停紅燈時,突然看見一名白衣男子大喇喇直接在分隔島上解放,時間長達半分鐘,誇張行徑全被錄下po上爆料公社。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天呀整個安全島都是他的小便斗,超噁。」

▲▼男子分隔島隨意小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便過程長達30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白衣男子在停等紅燈時解放,時間大約超過30秒之久,全程都非常專心在小便,結束後非常輕盈的緩緩開車門上副駕駛座,留下一大灘「記號」在分隔道斜面上,而時間也算得相當精準,沒幾秒後就綠燈了,讓後方黃姓駕駛忍不住揶揄寫道,「開保險,射擊呵呵,警察來了。」

▲▼男子分隔島隨意小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大灘尿漬。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這是一泡放棄面子、尊嚴及人性的尿」、「這也是需要勇氣的」、「車上放個寶特瓶,有時候真的很急,寶特瓶就可以解決了」、「不錯,肥水不落外人田 環保也兼顧, 等紅綠燈的時候又可以澆花, 真是一點也沒有浪費到」。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我自己會避免,忍到有廁所的地方,不過我會體諒,誰知道哪天我自己忍不住」、「之前有一次有位拖車朋友在高速公路上解便,然後就被開3000塊的罰單的樣子,但有時候尿急起來真的忍不住」。

【更多新聞】

相差40歲!檳榔攤老闆「強壓女員工」性侵 賤嘴宣揚:她有病

朝護理師襲胸!2cm瘀青 裸男吼叫「就是要強暴妳」免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