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兩車擦撞 小轎車「衝上安全島」女駕駛頭部受傷 

▲▼ 嘉義市區發生車禍,當中一自小客車遭撞後卡在安全島。(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嘉義市區發生車禍,當中一自小客車遭撞後卡在安全島。(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14日11時32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四維路與高鐵大道路口發生車禍事故,立即派遣第一大隊德安分隊救護車出勤前往救護。

▲▼ 嘉義市區發生車禍,當中一自小客車遭撞後卡在安全島。(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救護人車抵達現場後發現為一輛小貨車與轎車碰撞,然而小轎車卻因強大的撞擊力打滑,車尾撞上安全島,小轎車車尾燈掉落一地。貨車駕駛表示小轎車突然從外側車道左轉,導致內車道行駛之貨車撞到轎車車尾。50歲女駕駛表示頭暈疼痛,經救護人員評估,傷者頭部有一約1*1公分腫脹,立即給予包紮止血後將患者送往衛福部嘉義醫院急救,相關肇事原因則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