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小便斗45度射水柱 苦主「褲襠全濕」:尿到一半很難閃欸

▲▼小便斗的逆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褲子濕在大腿內側超尷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基於衛生考量,許多廁所都已經改為自動沖水。一名男網友在臉書表示,只是上廁所,卻被小便斗當做「小便斗」來使用,還附上一張「尿褲子照」,「尿到一半很難閃欸」。照片曝光,網友笑說「忍不住狂笑」、「你射我,我也射你的概念?」

▲▼小便斗的逆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小便斗噴射水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問我為什麼尿褲子?因為我用小便斗被小便斗當小便斗使用,尿到一半很難閃欸。」他還分享一張「尿褲子照」與小便斗自動沖水影片,不同於一般自動沖水水流應該向下,這個小便斗是45度噴射水柱,讓人褲子不濕也很難。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你旁邊有鏡頭在拍嗎?可能是綜藝整人節目」、「小便斗的逆襲」、「一個互射的概念」、「免治小便斗」、「大家一定會往你下面看」、「請在紅線後尿尿」、「這被噴到感覺很痛」、「只能褲子乾了再出去了」。

不過有網友認為,「這個小便斗的擋片可能掉了一個,不然怎麼會往外射」、「剛好看到他的擋片損壞掉在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