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確幸! Expedia不再對台收國外交易手續費

▲Expedia.com.tw,2018年國人旅遊年度報告。(圖/Expedia.com.tw提供)

▲Expedia公布2018年國人旅遊年度報告。(圖/Expedia.com.tw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數位政委」唐鳳7日晚間在臉書上指出,旅遊平台Expedia發出信函,感謝台灣政府當局的協調溝通,讓「台灣專案」得以落實,未來台灣顧客在Expedia訂購服務,將不再需要收取國外交易手續費。
 
來自Expedia的感謝函提到,「我們深深佩服政府各機關的效率及支持,以及擁抱改變的創新精神,你們送了台灣消費者一個最好的新年禮物」。唐鳳說,接下來,台灣民眾在 Expedia 網站刷卡訂購國內外旅館、機票等各項服務時,將無須支付信用卡的國外交易手續費——簡單來說,大家都可以少付一點錢。

唐鳳也將Expedia列出的官員名單上傳,他說,本案成功要感謝賴清德、顧立雄主委,以及沈榮津的全力支持;金管會、經濟部、中小企業總會與中央銀行等業務單位,更是功不可沒。她感謝 Expedia 細心的一一列舉,讓這些辛苦的公務同仁,可以成為幕前的有名英雄。
 
唐鳳強調,「誠如蔡英文今天接見『2018年度全國模範公務人員代表』時所說:我們將會全力,為台灣人民謀求最大福祉。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Expedia不再對台收手續費。(圖/翻攝唐鳳臉書)

▲▼Expedia不再對台收手續費。(圖/翻攝唐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