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艙長向夫討債千萬元遭勒斃 檢方10日將解剖遺體

▲殺妻的詹男坦承犯案,警方依殺人罪移送偵辦。(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殺妻的詹男坦承犯案,警方依殺人罪移送偵辦。(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詹姓男子因向簡姓妻子借款1000多萬元發生爭吵,詹男當場用手將妻子活活掐死;警方7日偵訊詹男,詹男坦承犯案,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檢方複訊。檢警預定10日解剖簡女查明。

警方表示,殺妻的詹男拒絕夜間偵訊,,7日上午才在律師陪同下接受警方製作筆錄,但過程中回答緩慢。這起夫殺妻案主要來自金錢糾紛,曾開眼鏡行的詹男多年來向妻子借錢約1000多萬元,夫妻感情也因金錢產生不和,加上夫妻正協議離婚,借酒壯膽的詹男才痛下毒手,掐死妻子後詹男一度割腕自殺,但是下手太輕僅受輕傷且詹男在案發後無明顯悔意。

由於詹男對部分錢財流向及如何動手等案情仍待釐清,警方上午依殺人罪嫌移送檢方複訊。檢警預定10日解剖簡女查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