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科技業副理0性經驗!他跪求順利結婚方法 網勸離職較快

單身,上班族。(圖/翻攝自達志/示意圖)

▲科技業網友感嘆「結婚真不容易」。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大家認知中的科技業雖然薪資行情不差,但基本上工時很長,下班後幾乎沒什麼休閒時間,或是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一位在科技業上班的網友就正為他的人生大事煩惱,他表示自己已經38歲,也做到一定的職位,卻是個沒性經驗的肥宅,因此向網友請益「科技業順利結婚的方法」。

有位網友在PTT科技板表示,自己高中讀男校,大學跟研究所都是讀國立中字輩學校,雖然女生不少,但電機系基本上大多都是男生。畢業以後待過「小英、漢堡王和海邊智康號(英業達、華寶和富智康)」做高工時的工作,基本上都晚上九點下班,沒什麼時間認識女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自己已經38歲,職位也是副理級,卻沒有過性經驗。連最近一次跟女生講話都是跟部門助理,對話內容還是請她幫忙報帳,「對話時間約2.86秒」。他表示,「本肥宅認識能結婚的,不是在學生時代就交往,不然就是公司內因出差而日漸生情。」他擔心自己沒在大學交到女朋友,就沒希望結婚,因此上網向網友請益。

▲浪漫,牽手,情侶,求婚,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 原po擔心自己大學沒交女友,就從此婚姻無緣。(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鄉民們持不同看法,有的人強烈建議「換工作」,「先降低工時,多去認識人吧」、「每天都晚下班,你根本也沒心力去參加一些活動」、「先離職吧」。也有人認為「外表」亦是需要努力的方向,「加油,先降體脂肪,去運動吧」、「工程師也是要看臉跟身材」、「先投資自己穿著方面之類的(就是很膚淺的那方面)畢竟要先吸引人注意,再來才會了解內涵」。

還有網友給了原po信心,「我在科技業,打lol認識老婆@@同事老婆魔獸世界認識」,「去相親吧!只要有錢幾乎都可以」、「聯誼場費用不高,但卻是個脫魯的好地方」。不過原po也留言回應說,自己有參加過付費婚友社的活動,但覺得沒什麼效果,甚至以為離開富智康就比較能認識女生,但也沒得到好結果。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