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尿床遭罰站致死!驗屍驚見額頭大瘀血 狠母辯:平底鍋碰幾下而已

▲▼睡覺,小孩,孩子,睡眠。(示意圖/pixabay)

▲ 4歲女童遭親生媽媽虐死。(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虐童案,一名4歲女童半夜不小心尿褲子,媽媽被她叫醒後卻突然暴怒,將她關在寒冷的廁所裡罰站,4小時候體力不支,倒地昏迷後死亡。年輕的母親堅稱自己沒有虐童,警方調查後卻發現,女童頭部的瘀血才是主要死因,母親對此卻表示,「只是用平底鍋輕輕碰了幾下。」

京畿道議政府市警察署2日依虐待兒童致死罪嫌逮捕一名34歲年輕媽媽,她1日涉嫌在家中虐待自己4歲的親生女兒致死。根據警方說法,女子凌晨3時左右被尿褲子的女兒叫醒後突然暴怒,將她關進廁所,要她獨自在裡面罰站,自己就繼續回到床上睡覺。

女子供稱,她一路睡到清晨7時,被廁所傳來「匡」的一聲巨響吵醒,打開門後發現女兒倒在地上,出現呼吸困難症狀,便將女兒帶回房間、躺在床上休息,沒想到女兒下午3時突然失去意識,趕緊送醫,但女兒在到院前就已經身亡。

這名年輕媽媽被問及「為什麼女兒早上7點昏倒的時候沒有馬上送醫」時表示,「因為她還有意識,以為應該沒關係」;警方問她是否有虐待女兒時,她也堅稱,雖然有罰站,但絕對沒有毆打等等虐待行為。

然而,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驗屍後發現,女童額頭等部位的嚴重瘀血才是死亡主因。女童母親對此則辯稱,「因為孩子一直鬧,才用平底鍋輕輕碰了幾下她的後腦勺,小孩子之間平常玩鬧也會打到頭啊。為了教育小孩,曾經輕輕打過小腿和頭,但絕對沒有嚴重的暴力或虐待。」

報導指出,這名女子2018年年尾和丈夫離婚,包括女童在內,獨自扶養3名子女;她的前夫去年6月也曾涉嫌虐待死去的女童,遭警方下令禁止靠近,自12月起便與女子斷絕往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