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萌娃台上跳哭「舞步卻最完整」 網旁白:豬隊友氣死我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大人都喜歡也習慣幫孩子們錄下重要時刻,微博近日風傳一段「5個小萌娃」台上跳舞的影片。只見其他隊友都不動,5人中間的萌娃獨自邊哭邊跳,還是唯一一個把舞步都記得的。網友紛紛留言幫下旁白,「豬隊友,帶不動!氣死我了!」

▲萌娃,台上跳舞,邊跳邊哭             。(圖/翻攝自微博)

▲萌娃雖忍不住哭了,但動作記得很清楚 。(圖/翻攝自微博)

因為年紀實在太小了,4個穿著毛絨蓬蓬裙的小萌娃不但舞步記不住,還愣在那與台下觀眾大眼瞪小眼,有的比YA、比睡覺的姿勢,甚至還有明明要轉一圈,卻偷吃步只轉上半身的,各個萌度破表。

在團體中央的小萌娃從一開始哭到最後,但她沒有呆站在那哭,反而是團體中唯一把舞步從頭到尾跳完的,中間還一度因為只有一個人跳太害羞了,躲到旁邊個子較高的隊友後面。表演結束後,老師趕緊上來安撫萌娃,把她們帶下台。

▲萌娃,台上跳舞,邊跳邊哭             。(圖/翻攝自微博)

▲萌娃哭得慘兮兮又惹人憐。(圖/翻攝自微博)

有微博網友看到影片問,「大概是被氣哭的?」「是因為一個人撐起一支隊伍心好累嗎?」也有人直呼可愛爆了,「自己選的舞哭著也要跳完。」其中一名網友的更留言,「和我們大人一樣,即使哭著也要努力活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