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宜蘭透天厝清晨火舌!黑煙狂竄…4女童受困「1女昏迷亡」

▲▼宜蘭圓山鄉清晨惡火。(圖/翻攝東森新聞)

▲宜蘭圓山鄉清晨惡火。(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員山鄉5日清晨傳出一處透天厝火警意外,宜蘭消防局5日清晨4時許,獲報員山鄉員山路一段657號附近發生住宅火警,出動員山、宜蘭、壯圍分隊前往救援,其中有4名女童受困其中,沒有和家人逃出屋外。

住在1樓的公公發現家中失火後,就通知全家趕緊逃走,公公及婆婆逃出家門。而母親及4名女兒居住在2樓,她高喊4個孩子還在房屋裡面,受困在2樓之中,消防人員最後破壞房門搶救,陸續送到陽大醫院急救。

▲▼宜蘭圓山鄉清晨惡火。(圖/翻攝東森新聞)

就讀國中的二女兒已無生命跡象宣布不治,而三女兒情況不樂觀也進行插管中,母親、大女兒、小女兒則輕傷,無生命危險。詳細起火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