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整路緊盯她」!正妹喝醉坐錯車 竟被性侵打到變豬頭

▲▼(圖/翻攝自Facebook/Andrea Sicignano)

▲安德里(Andrea Sicignano)。(圖/翻攝自Facebook/Andrea Sicignan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的27歲女子安德里(Andrea Sicignano)現正於西班牙讀書,她在聖誕節前夕與朋友一同外出狂歡,不過卻因為喝醉坐到反方向的巴士,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區域;這時,一名男性乘客主動上前幫忙,並稱能帶她回家,不過等到安德里感到不對勁想逃跑時,該名男子卻突然大變,不僅瘋狂的毆打她,更將她拖到路旁性侵,最後她靠著裝死才逃過一劫。

根據外媒報導,安德里先前到西班亞馬德里讀書,並在聖誕節前夕與朋友去觀賞看佛朗明哥舞蹈的表演,結束後還到酒吧喝酒;喝得醉醺醺地兩人在酒吧分開後,各自走向回家的路,不過安德里卻搭錯了巴士,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當時的時間是凌晨四點,已經沒有其他車可以搭了,安德里跟著其他乘客下車後,坐在車站的長凳上想著該如何是好;這時,一名跟她同一班車的男乘客突然接近,並稱可以帶幫助她回家,不過就在她感受到事情好像有點不對勁想逃跑時,這名男子先是瘋狂毆打她的臉,然後將她拖進路旁性侵。

安德里說當時她的臉上滿是血的被性侵,只能假裝自己已經死了,並暗自祈禱這名男子在她張開眼睛時會消失,最後不知道過了多久,當她再度睜眼時,男子已經不見了;她光著腳跑到距離大概20步遠的道路上,一邊尖叫著攔車尋求幫助,幸好遇上一名善良的陌生人幫她打電話叫救護車並報警。

安德里在這場襲擊中,鼻子有4處斷裂,身體上到處都是擦傷和划痕,眼睛的地方則是瘀青腫脹,整個人看起來十分狼狽;她報警之後,在察看巴士的監視錄影器時發現,襲擊她的男子整路都一直在盯著她看,似乎早已經有預謀。

報導中指出,在經過3天的調查之後,有一名嫌疑人已經遭到逮捕。安德里說她唯一慶幸的是她活了下來,因為男子原本可以將她殺死,但是現在她還站在這裡,能做的就是放送自己,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

▼安德里被打成豬頭。(圖/翻攝自Facebook/Andrea Sicignano)

▲▼(圖/翻攝自Facebook/Andrea Sicignan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