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度雪地狠棄2個月大男嬰! 生母遭逮冷回:我想要女兒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張女把出生2個月大的男嬰丟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黑龍江省一名僅有2個月大的嬰兒,在去年12月24日時被發現,臉色慘白的被棄置在一處公園,而且當時的氣溫低於零下28度。當地警方獲報之後立即開始追查,並找到一名嬰兒的生母張女,張女表示,懷孕時以為是女兒才沒墮胎,沒想到生下來後卻是個男孩,才決定把小孩丟掉。

根據外媒報導,2018年12月24日下午約3點半左右,一名路人在黑龍江一個公園裡發現一名2個月大的男嬰,該名男嬰被毯子包裹,臉部更因為當時低於-28度的氣溫而呈現死白。

路人緊急將小孩送醫治療並報警,而警方則是循線追查,並在12月26日早上10點找到男嬰的生父生母。男孩的生母張女稱,她跟丈夫已經有2名孩子了,先前不小心懷孕了,因為兩人一直以來都想要一名女兒,所以深信這胎應該會是女的,所以才沒有拿掉;但是孩子出生的時後竟然是一名男嬰,因為家裡負擔不起,只好將小孩遺棄。

報導中指出,這對夫妻沒有正規的工作,因此財務裝況十分不穩定,也沒有足夠的能力扶養3名小孩。消息一傳出,男嬰所在的醫院收到包括毛毯、衣服跟嬰兒奶粉等物資的捐贈,目前已知有一對夫妻想要收養這名男嬰,並與地方當局合作著手進行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