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女高中生幫推輪椅「好心被襲胸」報案爆哭...員警拳頭硬了

▲女高中生好心推輪椅反遭身障人士襲胸             。(示意圖/記者吳奕靖攝)

▲女高中生好心推輪椅反遭身障人士襲胸 。(示意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真的是好心被雷親!」一名身障人士要過馬路,女高中生好心幫推輪椅,沒想到這名身障人士竟然伸出鹹豬手襲胸,讓女高中生嚇壞了,立刻跑到學校跟教官報告,隨後到了派出所的時候痛哭,頻頻問趕到派出所的父親說:「難道好心幫助人有錯嗎?」,還表示他推輪椅很快就跑了,自己連追都追不到。

這名女高中生在29日上午9點多要到學校的路途中,經過一處公園旁邊,看到一名身障人士推著輪椅要過馬路,好心的女高中生立刻上前詢問是否要幫忙,這名身障人士表示需要,女高中生立刻幫忙推輪椅,但沒想到就在通過路口以後,這名身障人士回過身同時伸出手,一把就往女高中生的胸部摸去,隨後立刻快速推著輪椅走,女高中生來不及追,只好回到學校跟教官報告,隨後由女教官陪同到派出所報案。

▲高中女在派出所看到父親當場落淚             。(示意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中女在派出所看到父親當場落淚 。(示意圖/記者吳奕靖攝)

女高中生的父親趕到派出所,原本表現堅強的女高中生當場落淚痛哭,還頻頻問著父親說:「難道幫助人有錯嗎?為何要被遭到這樣對待」,一邊爆哭一邊說,淚珠流滿整個小臉,讓看到這一幕的派出所員警都很心酸,還出言安慰這不是你的錯,隨後也立刻進行筆錄,受到驚嚇的女高中生在做完筆錄後離開派出所時,心情平復露出笑容表達感謝,員警說:「讓被害人笑,是我們警方的責任」。

這名身障人士的作為,引發員警眾怒,私下表示拳頭都硬了!立刻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尋這名涉嫌襲胸坐輪椅的身障人士下落,目前也已經確認他的身份也前往住處,要請他到派出所說明,幫這名女高中生出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