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男手機看片後起色心 性侵74歲婦「斧背殺人」被判死

22歲男手機看片後起色心  性侵74歲婦「斧背殺人」被判死。(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74歲婦人慘遭附近年輕人性侵殺害。(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廣元一名22歲男子在家看了色情影片後,竟然企圖性侵一名74歲婦女,因為對方強力抵抗未果,他擔心自己惡行曝光乾脆殺人,用斧頭將對方狠狠砸死。本案近日判決出爐,法官裁決他犯下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刑2年,但檢察官建議應該立刻執行。

這起事件2017年9月5日晚間,發生在廣元市昭化區黃龍鄉,22歲王男因為用手機觀看年老女性的色情影片後,突然起了色心,他便前往附近的李花家中,先用言語挑逗對方,被斥責後,便抓住對方企圖性侵,期間導致李婦倒地,頭部受傷流血。

王男用木凳連敲李婦的頭部多下,想要將人打暈後再行性侵,但對方不斷大聲求救,擔心醜事被人發現的他,便拿起地上斧頭,用斧背重擊對方頭部致死,事後他為了洗清嫌疑,不但特別清洗犯案時所穿衣物,並主動到警局自首,自己曾在案發當天去過被害人家,接受偵訊後最終坦承犯罪事實。

法院一審判決時認為,王男意圖強行與老年女性發生性關係的動機卑劣,遭到拒絕後就殺人罪行極其嚴重,應當判處死刑,但又考量到他非蓄意殺人,還特地使用「斧背」,事後認罪、態度良好等量刑情節,可緩刑2年執行並限制減刑。但此判決讓受害人家屬無法接受,廣元市人民檢察院經審查認為,一審判決確有錯誤,決定抗訴,目前本案在四川省高級人民法院進一步審理中,尚未做出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