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2歲女悔跳江!羽絨服厚到沉不了「漂30分」救命 網歪:啥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奉節一名22歲女子日前從長江大橋上一躍而下,由於當時天氣寒冷,身上穿著的厚羽絨衣剛好救了她一命,約漂浮在江面半小時後被民警救起,身體並無大礙,而女子上岸後第一句話稱「水太冷,不敢了!」。消息傳出,網友歪樓「五分鐘,我要這個羽絨服品牌的所有信息!」、「這廣告打得太好了」。

事發在25日上午10點,這名大學剛畢業的22歲女子想輕生,選擇到長江大橋跳江,由於天氣濕冷,跳下水馬上就後悔了,開始拼命往岸上游,然而她身上穿的羽絨衣太厚,幫助她漂浮在江面上,持續約半小時。岸上的人看著十分著急,卻又沒辦法去救援,只好報警求助。當地警方聯絡奉節長江海事人員,並利用快艇將女子救起。

▲▼女子跳江輕生。(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女子跳江輕生。(圖/翻攝梨視頻截圖,下同)

女子上岸後抱著救援人員手臂痛哭,說再也不輕生了,但她沒有說明具體的跳江原因。經初步檢查,女子並無大礙,只是被冰冷的水凍的不斷發抖。隨後民警將這名女孩帶到了附近的派出所取暖,並找來了乾淨的衣服給她換上,還幫忙聯繫了她的父母。

消息一出,網友們的反應都不是在女子跳水的原因,紛紛歪樓「羽絨服質量太好」、「大難不死必有『厚服』」、「啥牌子的?」、「這件羽絨服必火!」、「羽絨服是不是又要漲價了?」。

▲▼女子跳江輕生。(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