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第六軍團執行漢光34號演習 徐衍璞任新國防部常務次長

新任常務次長徐衍璞中將,學經歷完整,歷任陸軍司令部副參謀長、人次室次長、六軍團指揮官等重要職務。(圖/軍聞社)

▲新任常務次長徐衍璞中將,學經歷完整,歷任陸軍司令部副參謀長、人次室次長、六軍團指揮官等重要職務。

軍聞社/記者陳軍均、李一豪臺北、苗栗26日電

國防部副部長沈一鳴上將26日主持新任常務次長徐衍璞中將新職介紹典禮,期許他秉持以往積極任事及處世圓融的工作精神與態度,落實資源整合,有效推動各項國防事務,使國軍兵力結構更趨精實,國防事務運作更具效率。

沈副部長上午於博愛營區主持新任常務次長新職介紹典禮,副部長代表國防部全體同仁,歡迎徐常次就任新職,並希望借重他領導與協調的長才,持續為推展國軍建軍備戰工作努力。

沈副部長強調,近年來,國軍面臨國防改革,政府對國防資源的規劃運用上,已有不同於以往的觀念與做法,必須依國防安全需要並善用產、官、學、研等相關資源,讓民間能積極參與國防武器裝備研發產製,以落實資源整合,科技發展,實踐全民國防,提升國家總力目標,達成國防轉型,創造軍民雙贏效益。

新任常務次長徐衍璞中將,陸軍官校72年班畢業,曾先後完成三軍大學陸軍指參及戰爭學院等深造教育,並獲得元智大學管理碩士學位,歷任陸軍司令部副參謀長、國防部人次室次長及六軍團指揮官等重要職務。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主持「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任職布達交接暨授勳典禮」。(圖/軍聞社)

另一方面,參謀總長李喜明也在同日前往桃園,主持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任職布達交接暨授勳典禮,在總長監交下,新任指揮官黃中將與原任指揮官徐中將交接印信,黃中將隨即宣誓就任;李總長並代表嚴德發部長頒授徐中將「四等寶鼎勳章」,肯定他任內精進戰訓工作的傑出貢獻。

李總長指出,原任徐指揮官任內領導第六軍團執行「漢光34號演習」等戰訓任務,以及各項災害防救任務,展現部隊精實戰力,表現傑出,是一位卓越的將領,因此借重其長才,拔擢擔任國防部常務次長新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