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打麻將狂輸「她們出老千」 老媽要14歲兒揪同學搶牌友3.3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深水埗一名47歲的周姓媽媽不爽打麻將輸掉數千元港幣,懷疑是兩名牌友出老千,於是教唆14歲的兒子「揪團」同齡朋友搶劫,一共得手8000元港幣和500元人民幣,結果反而因此吃上官司,母子倆都被逮捕。

▲▼麻將,自摸,胡牌,賭博。(圖/ETtoday資料照)

▲周女認為牌友出老千,自己才會沒有贏錢。(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根據《明報》報導,在工地工作的周女平時就愛與牌友小賭,沒想到先前打麻將一次輸掉數千元港幣,懷疑是遭某牌友(56歲)出老千,心有不甘,於是先叫鄒姓兒子找來4名同齡友人策畫,16日凌晨在對方返家時於公寓樓梯間動手,一群人撲上前掩住口鼻再搶走皮包,並一同分贓得手的8000元港幣和500元人民幣(總計約3.3萬元新台幣)。

但事情到此還沒結束,鄒姓少年與友人17日找上媽媽的另一位何姓牌友(55歲),趁著外出倒垃圾時衝上前搶劫,沒想到當時對方身上並沒有財物,只好作罷並迅速逃離現場,留下在反抗過程中扭傷腰的婦人不停喊痛。

▲▼手機詐騙,偷情,滑手機,秘密訊息,不法交易。(圖/記者周宸亘攝)

▲周女指使鄒姓兒子與同學合夥搶劫,得手後6人再分贓。

當地警方很快就循線逮捕涉案的5名少年和負責教唆的周女,動手的少年們分工相當仔細,且事前也都先戴上口罩,有的負責掩嘴、有的負責勒住脖子,還有專門搶奪包包的。深水埗警區重案組第二隊女偵緝督察陳怡廷表示,兩名受害者都是遭尾隨襲擊,5名少年目前已經獲准保釋。

至於周女則被指控涉犯兩項「串謀及教唆搶劫罪」,預計近日就會在東區裁判法院進行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