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潑水節玩瘋! F奶正妹當街被掀衣露點、來不及遮

▲泰國潑水節有女子遭掀衣露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潑水節4月13日一連三天歡樂結束,網路持續發燒當時活動的照片、影片,其中一張照片更是被網友瘋傳,畫面中女子,被壯漢當街從後頭掀開上衣,露出雙峰,即使她用手遮掩,卻仍露點,還有很多女子開心地上空露雙乳,在車上跳舞。許多人看了直呼,「我也要去!」照片引起熱烈討論。

不只露點,其他像是有一群女子站在車上,脫衣上空,一起狂歡也讓許多人看傻了眼,而當地夜店辦潑水活動,一群比基尼辣妹隨著音樂搖擺,影片也在YouTube流傳。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該不會是男的吧?」、「該不會多一根吧?」,也有人說「應該是後製的,脖子、手臂顏色不一樣」,還有人認為,「這個男的也太鹹豬手」、「實在太誇張了!」

▲泰國潑水節許多穿著清涼女子,玩得超嗨。(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潑水節 (又稱宋干節),是泰國一年中最隆重的節日,也是全球知名的文化節日。每年此時,世界各地慕名而來的旅客紛紛前往泰國,萬人齊聚一起歡慶潑水慶典。傳統的潑水節過去是遊子返鄉拜見家人長輩時,將芬香的水倒至掌心以表敬意;而現今潑水節每年來自全世界的旅客飛至泰國,並透過相互灑水祝福來共襄此盛事。主要的潑水節慶祝活動為4月13至15日,而在泰國一些地區,如芭達雅慶祝活動則延長至為期近一周,並有一系列慶典儀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