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長中愛心園遊吹復古風 工業群製作遊戲機超吸睛

▲台南市長榮中學園遊會,工業群學生製作遊戲機超吸睛。(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榮中學園遊會,工業群學生製作遊戲機超吸睛。(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慶12月25日為慶祝聖誕,除有聖誕節感恩禮拜、愛心園遊會,還有與安德烈慈善協會合作「愛要即食幸福一日捐」的捐贈儀式,今年已是第3年合作。

12月對長榮中學而言是非常特別的月份,以學生為主體,舉辦一系列的表演活動及園遊會,這天工群學生自行設計製作及程式撰寫了3座超級吸睛的機器:兌幣機、夾娃娃機及彈珠台,由王名閎老師指導,參與同學則有蔡承峰、陳昱緯、莊秉翰、潘奕豪、李鍏俊、林冠廷、陳韋齊、鄭丞宏、周文鴻、曾子榕、楊昕融、葉佑承。

參與同學們表示:「現在人沉迷3C產品,不少兒時遊戲機逐漸被遺忘,因此利用這次專題製作,我們走復古風,打造彈珠台、兌幣機、夾娃娃機,希望大家能重新想起,過去的美好回憶。」

校方表示,高職部為了強化學子動手做、真理解的實作能力,因此各群科都舉辦專題製作報告或群科成果展,提供學生展現專長的平台,工業群學生自行製作的遊戲機就是最佳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