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現身!簡單一句話回應「教長勉予接台大校長」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面對教育部長葉俊榮24日「勉予同意」台大校長聘任一事,管中閔在台大辦公室前回應,沒收到學校任何通知,真的什麼事情都不知道。被問到葉部長約談的事,他說,行政院的事情一概不知道,除非學校通知,否則現在所有處分都是針對學校,學校沒有任何人跟他聯絡,有些事情確定後,會再跟大家報告,「我知道的沒有比你們多」。

▲▼管中閔。(圖/記者謝盛帆攝)

▲管中閔在辦公室前現身。(圖/記者謝盛帆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25日上午11時45分,身穿黑白條紋POLO衫現身住家門口,面對媒體詢問只說,謝謝大家,一切都還要等學校通知,受訪前還特地詢問媒體是否都準備好了。被問到教育部放行後的心情,他說,「一切都差不多」。

對於教育部長葉俊榮准許人事案後遭約談,管中閔表示,這件事情他並不清楚,他之後要去學校,要媒體別再等了。管中閔後續約12時53分到達台大辦公室,面對記者提問教育部宣布勉予同意台大聘任一事,他透過門縫說「不方便」,表示只能等到學校回應,才能回覆。

▲▼管中閔。(圖/記者謝盛帆攝)

▲管中閔原本只透過門縫說「不方便」回應。

據了解,監察院監委王幼玲、蔡崇義日前寄出通知書,25日將約詢管中閔到監院說明,要了解管中閔赴中國大陸兼職事宜。王幼玲今日表示,管中閔以「無理由」經由律師致電請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