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不住高溫「脫旗袍」!國旗妹章梓薰換極短熱褲 藏不住蜜桃臀

▲章梓薰火辣程度爆表。

圖文/鏡週刊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現場星光閃閃,許多知名藝人都來共襄盛舉,其中藝人白冰冰、鄭進一、沈玉琳、還有詹惟中和郭子乾,加上120位攤販,還有大批韓粉擠爆會場,現場宛如嘉年華一般熱鬧。死忠韓粉國旗妹章梓薰,則先是穿一襲金黃色的改良式旗袍亮相,但因為高雄氣溫相當高,章梓薰穿不住就脫下來換上支持韓國瑜的紅色T恤,還刻意穿極短熱褲,瞬間成為現場另一個嬌點。

高雄市長就職典禮星光閃閃,藝人白冰冰和鄭進一沈玉琳、還有詹惟中和郭子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就職典禮選擇在愛河畔舉行,24日晚間就已經燈火通明,簡直就像農曆年間燈會藝術節般熱鬧,上千民眾湧入逛街,相當熱鬧,今(25)日上午5點左右就已經陸續擠進觀禮民眾,媲美總統就職典禮的人潮,相當盛大。

就職典禮8時30分開場,穿著紳士服的韓國瑜會跟夫人李佳芬從棧貳庫搭乘八號愛之船,沿著愛河抵達愛河鰲躍龍翔主會場,隨後宣誓就職並交接印信,韓國瑜的首份公文也將在愛河畔主舞台批示。沿路上許多熱情民眾在沿岸揮舞著國旗大喊「市長好」,甚至有人高呼「選總統」。

國旗妹章梓薰參加韓國瑜就職時,穿金黃色旗袍亮相。

其中還有死忠韓粉國旗妹章梓薰,她先是穿一襲金黃色的改良式旗袍亮相,背後鏤空,裙襬開高衩,35D姣好身材顯露無遺,火辣程度爆表。但因為高雄氣溫相當高,章梓薰穿不住就脫下來換上支持韓國瑜的紅色T恤,但調皮的章梓薰,為了吸引關注,刻意穿極短熱褲,瞬間也成為現場另一個嬌點。

挺韓正妹章梓薰選前連續6次參加韓國瑜的造勢晚會,因為穿著國旗比基尼,到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造勢會場亮相而瞬間爆紅,雖然她只有163公分高,但因為身材比例勻稱,總是在會場中成為另一個亮點。


更多鏡週刊報導
【韓總當市長】就職典禮演講 韓國瑜向世界呼喊:高雄來了!
【韓總當市長】韓國瑜紳士禮服亮相 否認就職典禮花3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