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佈局2020立委選戰 搶攻藍營票倉不再當「被禮讓的小綠」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舉行2周年餐會,為4位市議員參選人募款,期許打造人民的市議會。(圖/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右3)。(資料照/時代力量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在本屆選舉中全台議員順利拿下16席,近期也在規劃佈局2020立委選戰,要深入艱困選區、搶攻藍營票倉。據了解,時代力量黨中央下周要和新科議員們一起開會,釐清未來與台北柯文哲、民進黨之間的合作關係,要走出自己的路,不再當「被禮讓的小綠」。

據透露,黨內人士分析,接下來2020時代力量的立委選舉絕對是很關鍵的選戰,必須要深入艱困選區,不要總被說「被禮讓」;對此,時代力量也力下最高目標,希望讓國民黨「國會不過半」,未來和民進黨的競合關係也會重新整理,以符合選民期待。

其實,深耕基層走訪艱困選區,立委林昶佐已經透過議員輔選,積極走訪中正、萬華基層,鞏固屬於自己的陸軍;各地方立委,也積極走訪基層獲得不少議員支持,而立委黃國昌、徐永明在國會上積極監督政府,不斷在時事議題上保持曝光,搏得選民關注。

黨內人士認為,時代力量是一個包容的政黨,不管遇到什麼樣的議題都會多元討論,隨著明年1月所要舉席的黨員大會,內部會有更明確、清晰的路線,不讓藍綠獨佔台灣政壇,讓第三勢力在新時代中崛起,更是時代力量要努力的目標。

▲▼柯文哲出席黃郁芬 X 柯文哲特色公園政策交流暨兒童街道遊戲推廣活動。台北市市議員參選人黃郁芬(圖/記者季相儒攝)

▲時代力量新科議員黃郁芬 。(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