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裝潢工躲酒測大迴轉猛丟白粉 警徵用《ETtoday新聞雲》記者車狂追

記者葉南州、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22日下午保大警員在東興路設置臨檢站,《ETtoday新聞雲》記者騎車經過接受臨檢時,警方發現後面有車當街大迴轉,於是緊急徵用記者機車當場狂追,警方當下還發現該男還沿路丟毒品,目前將人控制並沿路找毒。

▲▼男子見到臨檢站突然大迴轉,緊急用記者機車追捕逮人。(圖/記者葉南州攝)

▲男子見到臨檢站突然大迴轉,緊急用記者機車追捕逮人。(圖/記者葉南州攝,下同)

警方調查,1名裝潢工人22日下午5時許,行經北市東興路口時,發現前方有酒測臨檢站,疑因身懷毒品又酒駕,於是緊急大迴轉,警方見狀上前圍捕,正巧1名《ETtoday新聞雲》葉姓記者正接受臨檢,於是警方徵用車輛追逐。

▲▼男子見到臨檢站突然大迴轉,緊急用記者機車追捕逮人。(圖/記者葉南州攝)

雙方追逐數4百多公尺後,警方在市民大道上將人攔下,沿路還發現男子不斷丟棄疑似毒品的東西,目前除了將對男子進行酒測之外,也沿著男子逃逸路線搜索,找尋男子丟棄的毒品下落。

而該名《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當時正準備前往信義區採訪前總統馬英九行程,但遇到警方臨檢時發生突發狀況,緊急將車借給警方使用,幸警方順利追捕該名男子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