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豹酒女撞死人」判賠1068萬 烘焙師家屬:讓她記住一輩子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金錢豹酒店小姐顏子娠酒駕闖紅燈又無照拉K撞死,事後還和友人將車子推進暗巷內,企圖掩飾犯行,全案經過2次上訴以後,合併執刑9年6月定讞。另外民事部分,台中地院審理後,判顏女應賠償陳父、陳母共1068萬元,其餘3人與顏女撞死人行為無因果關係,免負連帶賠償責任。

金錢豹酒駕女顏子娠。(圖/翻攝顏子娠臉書)

▲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資料照/翻攝自雅妃烘焙坊;顏女臉書)

顏子娠去年11月14日凌晨,吸毒後到金錢豹酒店上班,喝完威士忌,酒後開車載2個朋友,途中撞死騎車的陳姓烘焙師,擔心早有多次酒駕紀錄被吊銷駕照、坐牢,3人肇逃結果車子壞掉,被警方追到,還換位子謊稱駕駛另有其人,由2名友人推車企圖滅證。

台中地院一審依吸毒、酒駕肇事致死,判處7年6月,肇逃判2年8月,合併應執行9年6月徒刑。全案上訴至二審後,台中高分院仍維持原判。而顏子娠近日放棄上訴,全案合併判處9年6月徒刑定讞,目前已發監執行。

民事部分,法官認為顏女需負擔損害賠償責任,陳父、陳母請求的各500萬慰撫金屬適當,加上他們雖有房產,但都是自住,並非有租金或其他利息收入,因此請求撫養費有理判顏女需賠陳父533.6萬元、陳母534.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對此,死者陳男的姊姊就曾提到,雖然這次事件比起那些終生傷殘的家庭,看著肇事者逍遙法外的痛苦,真的不算是罪大惡極,但還是盼來了正義。同時在知道此次判決後,她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也表示,「刑事和民事,會綁她一輩子,讓她一輩子記住,不會再犯錯,也藉此提醒喜歡酒後開車的人,不要再以身試法了。」

【更多精彩新聞】

金錢豹女撞死烘焙師被關了! 她「放棄上訴」判9年6月定讞

金錢豹妹酒駕重判9年6月 烘焙師姊:請蹲好蹲滿,不准假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