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站車後聊天 酒駕雙載機車撞上來2傷

▲酒駕男子載友子撞路旁自小客車。(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酒駕男子載友子撞路旁自小客車。(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五福二路20日凌晨3時50分許發生一部機車撞擊路旁黑色自小客車的車禍,機車負載乘客臉部受傷、遭撞男子左手大拇指骨折,現場黑色轎車左車尾嚴重磨損,機車車頭全毀,警方到場立刻通知救護人員將2位傷者送醫。

20日凌晨,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獲報車禍案件,警方到場後詢問遭撞男子及其友人,兩人表示,因協助朋友搬家,才會將車輛停放路邊,並與另一名友人一同在車輛後方談話,未料聊到一半,便遭後方機車直接撞上。

▲救護人員將傷者送醫。(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救護人員將傷者送醫。(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接著詢問機車駕駛,他堅決否認酒駕,但警方已聞到濃濃酒味,遂依規定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50mg/L明顯超過法定數值,這時機車駕駛才坦承因與朋友去酒吧消費有喝了些酒,他自認意識尚可,便自告奮勇載朋友返家,沒想到發生事故。機車駕駛觸犯公共危險罪,警方依法逮捕帶返所偵訊,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