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理髮廳!全家福招牌受詛咒「父母五官全消失」... 網友嚇瘋

▲▼ 理髮廳恐怖招牌 網驚:父母被詛咒?。(圖/推特@m0n0happaman)

▲招牌嚴重劣化,特別是上半部的爸爸媽媽五官幾乎消失。(圖/推特@m0n0happam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理髮廳會在門口放上美美的照片吸引客戶上門,日本一間理髮廳也不例外,在入口的一旁貼上一張溫馨的「全家福廣告」,只是經過長時間的風吹雨淋,全家福看板的上半部嚴重裂化,造成照片中的爸爸與媽媽臉部嚴重變形,連五官都變得「殘破不堪」,讓網友忍不住直呼超驚悚。

日本推特網友はっぱマン日前上傳了照片並寫道,「今天發現一塊劣化的有點扯的招牌。」只見照片中的理髮院招牌原本是一張一家四口溫馨全家福,上面還寫著「剪髮1000日幣」,沒想到似乎是因為長期放置在戶外,導致照片嚴重裂化,不但多處有裂痕,上半部的父母親的臉更是嚴重泛黃,出現黑色塊狀,扭曲變形,讓網友都大呼是恐怖電影的宣傳片。

據了解,這塊招牌疑似是在9月開始慢慢「變形」,從2015年Google街景車所拍到的照片看來,當時仍是完好如初,不知道怎麼會突然開始腐蝕。推文一po出馬上吸引三萬多人推分享,更有大批網友將照片惡搞後製成恐怖電影的宣傳海報,十分搞笑。據悉,這間理髮廳的位置就在東京都內的車站附近,經常有人來來往往,因此更加引發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