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電競運算主機 華碩推新品Gaming Station GS30

▲首款電競運算主機,華碩推新品Gaming Station GS30。(圖/華碩提供)

▲華碩推首款電競運算主機「Gaming Station GS30」。(圖/華碩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華碩(2357)今天(19日)宣佈推出旗下首款電競運算主機「Gaming Station GS30」,結合頂尖工藝設計的絕美機身,內建Intel® Xeon® E處理器 / Intel® Core® i7 系列處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RTX™2070顯示卡,可大幅縮短執行時間。

全新Gaming Station GS30,最多還可支援4台8K顯示器,除了能為使用者帶來更令人沉浸其中的多媒體影音串流,也可大幅延伸桌面空間,讓多工作業更事半功倍,可以協助攝影師、視訊編輯工作等內容創作者作業,

▲首款電競運算主機,華碩推新品Gaming Station GS30。(圖/華碩提供)

Gaming Station GS30配備最新NVIDIA® GeForce® RTX™2070顯示卡,其採用2304個CUDA核心及8GB GDDR6記憶體,最高可達每秒6 Gigaray及45T的RTX-OPS顯示效能,為上一代顯示卡的6倍,使用者除了能在執行3D、CAD及其他內容創作應用程式時更隨心所欲,輕鬆打造最具臨場感的物件與場景,也可在最新的3A遊戲大作中提升細節設定,並透過逼真的燈光、反射及陰影效果。

深知資料可靠性對於內容創作者及執行關鍵應用程式者極為重要,全新Gaming Station GS30不僅支援最高64GB傳統非暫存器記憶體(UDIMM),可供使用者依實際需求恣意擴充,也配備16GB錯誤修正碼(ECC)記憶體,並不同於UDIMM,可避免系統不穩和當機所造成的損害,確保資料完整、安全。

▲首款電競運算主機,華碩推新品Gaming Station GS30。(圖/華碩提供)

Gaming Station GS30電競運算主機,另外內建獨家Aura Sync RGB燈光模組,可使系統照明與音樂、遊戲動作或CPU / GPU溫度同步,或是提供玩家自訂功能,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還能做為系統負載指示,使用者將可藉此掌握當前運行狀態。

全新Gaming Station GS30內建雙Intel® Gigabit LAN,除了能將其組合實現兩倍傳輸速率,也可做為網路閘道器,管理兩個獨立網路間的流量,再加上2組USB 3.1 Gen 2 與6個USB 3.1 Gen 1連接埠,還能快速連接外部儲存或視訊擷取裝置,使用更彈性多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