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中被踹頭!20年後他當街攔老師怒賞「連環巴掌」:記得我嗎?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過去經常有老師以體罰管教,造成學生不滿。大陸河南洛陽市一名33歲常姓男子,對20年前被老師瞧不起、當眾踹頭羞辱懷恨在心,有天他特地當街攔住老師,狠抽巴掌回罵洩憤,還拍成影片PO網。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力挺表示「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目前當地警方已經立案介入調查。

體罰(圖/取自NAVER BLOG)

▲常姓男子不滿老師20年前粗暴體罰,特地當街攔住老師狠賞巴掌回報。示意圖。(圖/取自NAVER BLOG)

據《搜狐新聞》報導,16日一則標題名為「畢業後,他用耳光報答當年的老師」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拍攝地在河南洛陽市欒川縣的一條馬路邊。影片中33歲常男特地在路邊堵下路過老師,先問「你還記不記得我?以前你怎麼弄我的你知道嗎?」接著猛甩老師耳光,並讓朋友在一旁手持錄影。被打的張姓老師則跨坐在電動車上唯唯諾諾,始終不敢還手,只默默地說「對不起…」

▲▼常姓男子不憤老師20年前粗暴體罰,特地當街攔住老師狠賞巴掌回報。(圖/翻攝自《梨視頻》)

▲▼常姓男子連連猛搧老師巴掌,張姓老師唯唯諾諾不敢還手。(圖/翻攝自《梨視頻》)

▲▼常姓男子不憤老師20年前粗暴體罰,特地當街攔住老師狠賞巴掌回報。(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PO網後,瞬間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不建議暴力解決」、「記這麼久,老師肯定真的很壞」、「我也想這樣打初中老師」、「有的老師真的不配當人」。

還有許多人聲稱是常男友人或同學,在網上發文指稱張姓老師確實喜歡搧學生耳光,好幾次把同學打到休學,無論男女,是學生眼中「帶著教師面具的魔鬼」。打人的常男在同學口中則是「靦腆又老實的好孩子」,獲得多人力挺。

體罰(圖/取自NAVER BLOG)

▲許多人聲稱是常男同學,證實張姓老師經常不當體罰,力挺常男回抽老師耳光。示意圖。(圖/取自NAVER BLOG)

常男則於晚間發聲明表示,自己畢業於欒川縣實驗中學,13歲時由於家中沒錢沒勢,被老師任意毆打踐踏,還曾多次將他踩在腳底連踹十幾腳加上踹頭,讓他心裡造成難以磨滅的傷害。他等了20年,當下既沒喝酒也沒失去理智,純粹只是為了報當年的仇,也呼籲為人師長千萬不要因為學生家窮,而作齷齪的事踐踏學生自尊。

由於受到輿論關注,欒川縣人大代表要求當地公安介入,目前已經立案調查當中。據了解,影片雖然近日才在網路上爆紅,不過是在7月底時拍攝的,被打的張姓老師並無大礙。

►觀看影片請點此

►獨/羅淑蕾告「綜藝咖」盛竹如 唸字卡「害我一覺醒來變兇手」

►小鬼撇戀情仍關心妞妞! 她「1句話」隔空劃清線:謝謝鬼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