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羅淑蕾告「綜藝咖」盛竹如 唸字卡「害我一覺醒來變兇手」

記者張君豪、柳名耕/台北報導

繼珠寶商嚴嘉慧針對郭新政《誰摔死了李新?》影片出面反擊後,前立委羅淑蕾19日也現身指控影片內容充滿不實!《ETtoday新聞雲》記者19日下午在台北市專訪羅淑蕾,她表示,郭新政找了一個自以為很有聲望、晚年卻變成綜藝咖的演員來唸字卡,影片充滿不實指控,相當遺憾部分網友被影片內容帶著走,已委託律師告盛竹如妨害名譽。

▲▼前立委羅淑蕾今天親上火線針對《誰摔死了李新》影片疑點受訪說明。(圖/記者張君豪攝)

▲前立委羅淑蕾今天親上火線針對《誰摔死了李新》影片疑點受訪說明。(圖/記者張君豪攝)

羅淑蕾一開始就受訪就說:最近很多網友來臉書留言問我:「李新被你害死了!」「你有沒有夢到李新?」「睡得好不好?」笑稱:「我每晚都睡得很好!」「只是沒想到一個不實影片,我一覺睡醒了就變成殺人兇手!」

羅淑蕾指出,當年她接受珠寶商陳情才接手珠寶糾紛案協調,對於影片內容的真實性,「一刀未剪的當鋪錄影帶、那個畫面是真實的。但因為沒有字幕沒有演員,大家沒興趣」「至於另外一部、那就是完全不實的陰謀指控」「但因為搞得很像藍色蜘蛛網,又有綜藝咖演員來演,大家愛看。」

羅淑蕾說,《誰摔死了李新?》影片根本斷章取義,她解釋在當舖贖回珠寶時:「我頻頻講要負責,是因為在當鋪裡贖珠寶,郭新政過程百般刁難,一下子說珠寶有問題、一下子說台支有問題。但台支就是現金!所以我才說台支沒問題 我負責。」結果造成網友陰謀論,羅淑蕾提醒網友:「但台支有沒有兌現?有嘛!」

羅淑蕾說明:「大家都在質疑台支本票漏蓋章,會不會是我們故意的不蓋,事實上縱使台支本票漏蓋一個章,事實上對於持票人權利根本沒有影響,因為台支本票跟一般支票根本不一樣,那是你要帶著現金去銀行,銀行拿到錢了才會把支票開給你,台支本票根本等於現金,也是一種絕對會兌現的支票。

羅表示:「已有媒體看到影片,詢問國泰世華銀行,國泰世華也澄清了。事實上在影片裡有幾段也很清楚的看到,我在20日的直播會說清楚講明白。當天在當鋪裡,包含當鋪業者和郭新政,當時都知道是銀行的疏忽漏蓋的,可是事隔多年,她就是要顛倒是非講成是珠寶商勾結立委拿芭樂票要去騙她的珠寶。」

羅淑蕾指出,事實上當天當鋪業者就持票去銀行領到錢,這些情況郭新政都知道,她為什麼不說?最重要的一點:郭新政自己是國泰世華銀行的VIP,在當鋪當天她自己帶國泰世華某分行襄理到當鋪來,當鋪業者拿到三張台銀本票也打電話跟發票銀行照會,銀行也告知沒有問題。

羅淑蕾感嘆影片動機邪惡和影響之大,羅說;郭新政官司打輸根本和當票真假、台支本票無關:「就是混淆事實在誤導民眾!」羅淑蕾強調會再20日晚間9點在臉書「是誰在消費李新」粉絲專頁及她個人臉書直播說明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