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TaxiGo與日本JapanTaxi跨國派遣簽署合作

▲▼ TaxiGo與日本JapanTaxi跨國派遣簽署合作            。(圖/業者提供)

圖、文/TaxiGo提供

TaxiGo運用數據分析和不斷優化叫車流程,在2018年12月服務用戶已突破30萬人、累積行程超過一百萬趟、里程數超過六百萬公里,為司機創造破億台幣的收入。而根據觀光局統計數據,日本為台灣出國旅遊首選的第一名,每年有高達490萬人前往旅遊,尤其2020年東京奧運即將到來,屆時遊客出國數量將預期暴增,為了讓TaxiGo用戶出國搭車更加便利,執行長陳泰成在18日與日本JapanTaxi公司代表新井辰宏先生進行跨國派遣簽約儀式。

JapanTaxi是日本最大的計程車派遣平台,旗下擁有7萬台車輛,遍佈全日本地區。TaxiGo用戶未來出國到日本旅遊觀光或是洽公考察,都可以透過TaxiGo叫到當地計程車,只需使用熟悉的叫車介面,用中文輸入上下車地址,系統可立即預估里程與車資,上車後,車內導航會自動匯入下車地址,讓司機用最短的距離搭載乘客前往目的地,讓不會日文的用戶也能安心抵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