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坐9樓窗緣欲輕生 夫破窗濺血懸掛緊抱愛妻「我不准妳跳!」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陳姓女子與林姓丈夫發生口角,陳女一時情緒激動,打破窗戶玻璃坐在窗緣揚言輕生,林男不顧玻璃割傷,穿過窗戶緊抱陳女,上半身懸在窗外,搖搖欲墜。警到場立即擊破林男四周窗戶玻璃,將2人拉回,阻止憾事發生。

▲陳女欲跳樓輕生,其丈夫緊抱不放手,所幸警即時趕到阻止憾事發生。(圖/記者陳玉翻攝)

▲陳女欲跳樓輕生,所幸警即時趕到阻止憾事發生。(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第一警分局繼中所表示,日前接獲中區某飯店稱有民眾意圖輕生,有房客聽到大樓9樓與10樓的安全梯間有爭吵聲,立即通報警員王順弘、謝在哲、李昱陞馳援。

▲陳女欲跳樓輕生,其丈夫緊抱不放手,所幸警即時趕到阻止憾事發生。(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將陳女從窗外拉回,其身上還可見被碎玻璃劃傷的痕跡。

警到場見林男上半身在窗外緊抱欲跳樓的陳女,陳女右手還抓著長達逾5公分長型尖銳碎玻璃,揚言要輕生,雙方僵持不下,一旁還有民眾前來緊扶林男臀部,避免其往外墜落。

「頭不要過來,我要敲掉(玻璃)」、「右手玻璃放掉」,據影片可見,警立即將周遭窗戶玻璃徒手擊破,再用警棍將邊角玻璃清除,一邊拉回2人、一邊擊破剩餘玻璃,將2人從窗外拉回到地板上。

警方表示,22歲陳女與30歲林男是夫妻,入住飯店後2人發生口角,而陳女平時有服用安眠藥習慣,一時情緒激動,獨自到安全梯間徒手打破玻璃,坐在窗緣並揚言用碎玻璃輕生;林男見狀立即抱著陳女,但陳女不斷大叫反抗,所幸警即時救援,成功讓2人脫險。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