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死7昏迷!慶祝考完學測 首爾高3生「一氧化碳中毒」陳屍小木屋

▲▼民宿,小木屋,旅遊,旅行,旅館,外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男高中生相約出外旅遊,卻集體一氧化碳中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編譯

南韓今(18)日驚傳一起疑為暖氣引發的集體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一群上月剛考完大學入學考試的高3男學生一起出外旅行,稍早卻遭人發現倒臥在小木屋裡,且有嘔吐症狀。目前已知有3人身亡,還有7人昏迷。

根據警方及消防當局說法,就讀首爾大成高中的10名高3男學生為慶祝學測結束,相約一起到江原道江陵市遊玩,留宿鏡浦一間度假小木屋旅館。旅館業者卻在當地時間18日下午1時12分(台灣時間中午12時12分)發現,10名學生全部失去意識。

綜合韓媒報導,10名學生分別倒臥在小木屋的客廳或房間內,嘴邊皆有白沫或嘔吐物;其中有3人被發現時已經身亡,其餘7人還未恢復意識,仍在昏迷中,且其中2人狀況危急。警消也表示,案發現場測得的一氧化碳濃度相當高。

失去意識的7名學生分別被送往江陵的峨山醫院、高麗醫院、同仁醫院,但因為院方的高壓氧治療設備不足,消防當局目前仍在掌握可以施行高壓氧治療的醫院。

據悉,這10名男學生是在家屬的同意之下,向校方申請校外教學,一起出外過夜,於17日下午4時左右入住。江陵消防署長進行簡報時表示,判斷這起案件並非自殺或他殺,為意外事件的可能性較高,將深入調查該旅館的暖氣管線,並尋求目擊者證詞,以掌握詳細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