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國民黨總統提名 郝龍斌:不要把選舉辦法變陰謀論

▲▼郝龍斌接受電台專訪。(圖/翻攝自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影片)

▲郝龍斌接受電台專訪。(圖/翻攝自POP Radio影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在2018九合一選舉翻身,拿下15縣市,面對緊接而來的2020總統大選,黨主席吳敦義表示,明年5、6月提名,引來外界質疑他黨意支持度高,民意支持度低,故有意挾持立委提名換取支持。對此,副主席郝龍斌17日表示,不要把選舉辦法變陰謀論。

針對外界質疑,國民黨太晚提名總統選舉的人選,郝龍斌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大家都沒感受國民黨改革、改變,只有內鬥,黨內自覺有資格選總統、當總統的人,若連機制都無法與對手達成共識,將來怎麼當總統領導全國?

至於國民黨要提名誰角逐總統寶座?郝龍斌指出,去年這時候沒有人覺得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會贏,包括韓國瑜本身也是;因此,推誰都好,重點是一定要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