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雨傘、狂踹華裔乘客! 滿口「滾開」的白人女原來是律師

▲▼ 美國一名在地鐵上毆打、辱罵華裔乘客的40歲女子盧什恩斯卡婭(Anna Lushchinskaya)有許多攻擊他人的前科。(圖/翻攝自推特/@PlatanoMan)

▲ 盧什恩斯卡婭手持雨傘和一大串鑰匙攻擊人,還口出種族歧視言論,最後遭到逮捕。(圖/翻攝自推特/@PlatanoM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在地鐵上毆打、辱罵華裔乘客的40歲女子盧什恩斯卡婭(Anna Lushchinskaya)有許多攻擊他人的前科,近日的事件鬧大後,不少受害人在網路上分享曾被盧什恩斯卡婭突如其來侵犯的經驗。當天盧什恩斯卡婭手持雨傘和一大串鑰匙攻擊人,還口出種族歧視言論,但最後僅以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現金交保,現在被爆出原來本身是一名律師,一年收入約有11萬美元(約新台幣340萬元),但用的卻是提供低收入戶的法扶律師。

盧什恩斯卡婭上星期而二早晨搭乘地鐵時,疑似被24歲的董姓女子(Michelle Tung)撞了一下,於是伸手打了對方的手,之後突然大吼「滾開!」,還不斷尖叫、吐口水、猛踹對方。董女保護自己,但並沒有攻擊回去,盧什恩斯卡婭則開始把太陽眼鏡拿下、脫下手套、綁起頭髮,一副準備打架的樣子,之後還從名牌包中取出雨傘和鑰匙,試圖揮向董女。

整段過程被周邊的乘客錄了下來,許多人紛紛說,「停!妳在做什麼?」「帶著妳的種族歧視出去!」「她根本沒在跟妳打!」其中一名亞裔男性很快地站到董女面前保護她,盧什恩斯卡婭卻打了男子的手臂;另一名31歲的多明尼加男子阿亞拉(Juan Ayala)一邊錄影一邊說「所以妳現在就是要隨便攻擊人是嗎?」盧什恩斯卡婭則罵他是穆罕默德.阿塔(Mohammed Atta),也就是911事件的其中一名劫機者。

阿亞拉當時說道,「X子,我是多明尼加人」、「全世界都在嘲笑妳」,同時繼續錄影。突然,盧什恩斯卡婭伸手將他的耳機扯下,之後直接將他的手機打到地上。再也受不了的阿亞拉當場將盧什恩斯卡婭制服在地,直到警察前來將這名女子逮捕。董姓女子臉部留下撕裂傷。她事後表示,非常感謝地鐵上有這麼多見義勇為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