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轉彎!曾公開切割韓國瑜...館長改口「我會繼續看著他啦」

▲館長切割。(圖/翻攝自館長臉書、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館長。(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自館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原定的小內閣名單當中,原住民事務委員會主委一度將由前原住民議員林國權接掌,但林國權2年前涉嫌吸金詐騙案,引起一片撻伐。「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放話切割「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不過,「館長」16日出席活動時改口表示,「我還是會繼續看著他啦」。

館長選前曾邀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參加直播,雙方合體創下高人氣更引發話題;不過韓國瑜近期原本要任命曾涉吸金4千萬的林國權擔任原民會主委,讓館長火氣飆升,重提韓國瑜曾說過「貪污提頭來見」的保證,在直播開罵:「下一步全面反你」、「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

在事情經過約兩週後,館長16日出席出席電影活動時受訪表示,「我們出自一個監督者,人民就是監督者。那我是好意去提醒他(韓國瑜)就是結果為什麼會這樣,那既然你的粉絲(韓粉)來攻擊我,不分青紅皂白,那以後我不要講。」

館長笑說,這並不是說,韓國瑜殺人放火與他無關,「殺人放火本來就跟我無關啊,不然要跟我有關嗎?對不對,是不是這樣,我們都希望他(韓國瑜)做好嘛!」

館長表示,「反正很簡單,就是說只要高雄人。可以為高雄人好的,我都支持。我還是會繼續看著他啦。畢竟他跟我也是,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還滿不錯的人,但是希望他不要出包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