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濁水:民進黨早已失蹤 吳乃仁退黨多此一舉

民進黨召開中國事務委員會,包括前黨主席蘇貞昌、謝長廷、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前黨秘書長吳乃仁皆出席會議。(圖/民進黨記者聯誼會提供)

▲吳乃仁。(圖/民進黨記者聯誼會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潮流大老、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怒批鄭文燦,不顧與立委段宜康30年兄弟情,簽下羞辱段的聯合聲明,憤而決定「退黨退流」。對此,同為民進黨新潮流系的前立委林濁水表示,「吳乃仁何必退黨,多此一舉。民進黨早已失蹤了。既不存在民進黨,要到那裡去退黨,有什麼向民進黨辦理退黨這麼一回事。」

林濁水14日也在臉書發文說,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被擁戴當主席,民進黨大破大立之門宣告關閉,現在民進黨最重要的事看來就是努力尋找另一個可能的明日之星補上賴清德的空缺,獻祭在行政院長的位置上。」

至於總統蔡英文昨會見台北市長柯文哲,外界認為這場見面不是合作,更像「是分手更是開戰!」前立委沈富雄直指小英創總統遭地方羞辱紀錄,林濁水則說,「江山如此多嬌,贏得英雄盡折腰。只是江山畢竟是靠在沙場拚命拚來的,不是靠羞辱自己的將帥並向人折腰折得來的。白綠北門會誌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