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太醜沒工作 泰男「進廠維修」30次整成超帥歐巴

▲▼泰國23歲的帕拉席(Ratchadapong Prasit)             。(圖/翻攝自梨視頻)

▲泰國23歲帕拉席把自己整成超帥韓星臉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美是人的天性,整型在現在也越來越普遍了。泰國23歲的帕拉席(Ratchadapong Prasit),自稱因為自己「長太醜」找不到工作,於是在2年內做了至少30次整形手術,把自己整成韓國明星臉,現在生活不但順利多了許多機會,還成功登上電視台的選秀節目,廣受觀眾歡迎。

據美國網站「odditycentral」報導,帕拉席的夢想是成為一位舞者,但是7次應徵都遭拒,只好改以賣鞋為生。然而帕拉席不僅在工作如此不順,連愛情也是,他認為自己會在愛情和事業上失敗都是因為外貌所導致的。後來帕拉席把韓國男子團體SHINee的珉豪視為自己的偶像,開始以他為目標,便努力存錢,在兩年內做了30次整形手術,一共花費了約30萬泰銖(約新台幣28萬元)

整形手術後,帕拉席擁有一張像韓國英俊歐巴的臉,但這不只改變了他的外表,也改變了人生。帕拉席現在不僅在劇院通過試鏡,目前也是泰國選秀節目的決賽選手,得到了許多觀眾的喜愛與支持。

對於自己的整型歷程,帕拉席一點都不後悔,他說,不再因為外貌被冷落是非常幸福的事,如果有機會會繼續整型,「整型是讓自己找回自信最好的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