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手臂砸下!工人秒被「10根30cm鋼釘」刺穿 右半身慘變人肉鋼板

▲湖南工人被機械手臂砸到,右半身被鋼釘刺穿。(圖/翻攝自人民網)

▲湖南工人被機械手臂砸到,右半身被鋼釘刺穿。(圖/翻攝自人民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一位在瓷器廠工作的49歲周姓工人作業時,意外被機械手臂砸到,身上多處被10支30公分、粗1.5公分的鋼釘刺穿,穿過鎖骨血管及神經等區域,瞬間變成「人肉鋼板」,畫面相當可怕,也引發外國媒體報導,幸好他平安無事,手術後也順利平安取出鋼釘。

綜合媒體報導,周姓男子在工廠值班時,不慎被掉落的機械手臂砸到,導致導致10支長達30公分、粗約1.5公分的鋼釘直接刺穿他的身體。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又粗又大的鋼釘直接穿過他的右半身,鋼板上6根鋼釘直穿他的右肩和胸部,另外10根鋼釘刺穿右前臂與腕掌部。

周男發生意外後,趕緊被送往醫院急救,他的右手一度失去知覺,鋼釘和鋼板等異物甚至干擾影像檢查,醫師們都不敢貿然取出所有鋼釘,就怕傷害到大動脈,好在手術順利取出,周男也脫離了生命危險。

所幸周男接受手術治療後,臂膀肢體都保存下來,但還需要時間恢復伸展運動功能,目前情況正在好轉,他的右手也漸漸恢復知覺。

▲湖南工人被機械手臂砸到,右半身被鋼釘刺穿。(圖/翻攝自人民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