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台中立委補選! 國民黨徵召前立委沈智慧出征

▲▼國民黨中常會32位中常委就任-吳敦義,沈智慧。(圖/記者徐政璿攝)

▲沈智慧。(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台中兩席立委補選徵召人選12日提報中常會。台北市第二選區,鎖定徵召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台中市第五選區,有前立委沈智慧等6人登記,民調決勝負。國民黨中央10日上午公布全民調結果,確定由沈智慧勝出,將在本週三中常會通過提名。

台中立委補選部分,包括前立委沈智慧、台中市前民政局長王秋冬、台中市議員賴順仁、台中市議員陳成添、前台中市議員唐國泰、前立委蔡錦隆共6人登記,採全民調決定勝負。國民黨中央10日上午拆封民調,沈智慧支持度第一,在各個參選人看過後也表達無異議。

台北、台中立委補選徵召作業,國民黨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預計12日上午開會審核徵召人選,下午提報中常會通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