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要跟「九天八夜」大甲媽繞境 議員驚呼:有更大願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投入政壇首度參選時曾參加大甲媽繞境,明年3月份他預計再參加,讓外界好奇是不是要拚「選總統」。柯文哲6日一早受訪談及2020總統大選話題沒把話說死,要外界「明年六月再問」,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對柯文哲要再參加大甲媽繞境還要走全程驚呼,「他是不是有更大願望?」

柯文哲預計明年三月再參加大甲媽遶境活動,他解釋,因為當初有許願,如果當選市長就要跟大甲媽走一次,而且會走完全程,被媒體追問,「會再去許願嗎?(有無選總統意願)」柯苦笑回答,「不要許太多願望」。談及選總統話題,柯文哲則沒把話說死,要大家「不要再吵了,明年六月再來問」。

陳重文指出,大甲媽繞境全程有九天八夜,要走完需要很大的意志力和體力,以走全程當作市長當選的還願真的是對神明非常尊敬,但也讓他懷疑,柯文哲是不是還有「更大的願望(選總統)」。

媒體追問,柯文哲參加大甲媽繞境是否也是為了凝聚地方聲量替大選鋪路,陳重文對此表示確實有可能,但他也以市議員身分呼籲柯文哲市長一定要「做好做滿」,不然恐怕會失去支持者對他的信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