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攤200張號碼牌13分鐘全搶光! 市議員當選人加碼50份

▲▼  13分鐘發完號碼牌           。(圖/記者范剛儀攝)

▲短短13分鐘內,就發完200張的號碼牌。(圖/直播截圖)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大選過後一堆選前祭品文紛紛兌現,不僅是宅神朱學恆開始發送免費雞排,不少支持群眾也開始陸續「還雞排債」,而高雄雞排日也在1日晚上6點登場。其中,林園一家參與活動的雞排店,短短13分鐘內號牌就被搶光,而稍晚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也將到戶籍地林園與宅神朱學恒同框。另外,由於現場民眾實在太過熱情,高雄市議員當選人邱于軒現場加碼50份。

現場排隊的民眾擠爆,熱情的民眾紛紛大喊通關密語「高雄會更好」,而200張號碼牌短短13分鐘內就已經全數發完,對此,高雄市議員當選人邱于軒現場加碼50份。

▲▼   朱學恒現身林園 雞排日          。(圖/記者范綱疑攝)

包含韓國瑜的戶籍地林園區在內,總共有114家店同時發放雞排,並有400份待用雞排提供給公益團體不限期的領用。另外,素食者也可以跟小米甜甜圈索取,共1000份。對此,朱學恒也表示,他總共提供2萬3450份雞排,也有保留代用雞排給弱勢團體,「其實本來還可以更多,但沒想到找店家人力不夠。希望各店家都發大財,幫他們創造更多的生意。」

▲▼      雞排 林園 人潮       。(圖/記者范綱儀攝)

【相關新聞】

►韓總引爆雞排日!通關密語「高雄會更好」 114家免費雞排大放送

►祭品雞排恐構成賄選?! 律師林智群提4點:其實有點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