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傻瓜韓國瑜推銷瓜瓜節 笑酸許立明讓「白玉苦瓜」紅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後來到高雄市杉林區參加瓜瓜節,一到場就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由於杉林區緊鄰美濃區,韓國瑜又把選前「白玉苦瓜」的話提拿出來消遣,明明不只有白玉蘿蔔還有白玉苦瓜。

韓國瑜一登台後,立刻跟民眾展現「接地氣」的幽默講話方式,韓國瑜說:「人家說天下第一憨是選舉最憨,所以今天一個傻瓜來這邊參加瓜瓜節,替我們杉林民眾拍拍手好不好」,話一講完,立刻讓台下群眾笑成一片。

▲民眾製作海報來歡迎韓國瑜市長             。(圖/記者吳奕靖攝)

▲民眾製作海報來歡迎韓國瑜市長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來到瓜瓜節,當然少不了要談到白玉苦瓜,他表示大家最近都知道白玉苦瓜知名度整個「轟」,因為自己講錯美濃白玉蘿蔔變成了白玉苦瓜,結果被人家罵世界上根本沒有白玉苦瓜,結果台北市議員把杉林運去的白玉苦瓜拿出來看,這時候韓國瑜也不忘推銷一句:「杉林的白玉苦瓜最好吃,對吧!」立刻又是讓底下觀眾一陣應和。

▲韓國瑜在台上允諾要帶頭衝訂單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在台上允諾要帶頭衝訂單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到瓜瓜節推銷瓜瓜,當然也要搬出政策,韓國瑜強調現在的農民朋友最頭痛的問題,就是通路的問題,未來就是要搶訂單,搶了訂單以後會有內銷跟外銷,外銷部分就是要怎麼銷出去,如果外銷穩定,內銷價格也會跟著穩定,這樣對農民收入也會有保障,自己會帶頭搶訂單,讓農民專心生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