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換手機!外媒評選3款即刻可入手的智慧型手機

▲▼iPhone X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he Verge認為,在蘋果今年推出的3款新機中,iPhone XR是最好的選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想立即挑選一支最適合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對現在人來說實在是一件大挑戰,因為選擇實在太多了,性能、價格、相機及螢幕,有這麼多評選標準,究竟該怎麼挑才好?大多數情況下,一支在各個領域都脫穎而出的手機通常也是市面上最昂貴的機款,不過現在,消費者無須花費高昂價格也可獲得極佳的使用體驗。The Verge評選3款手機作為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1. 適合多數人的最佳手機:蘋果iPhone XR

蘋果今年發布了3款新手機,每款都有著不同的特點及售價,The Verge認為,其中iPhone XR是最好的選擇。

iPhone XR與iPhone XS系列擁有大致相同的設計、相同的處理器、相同的無線充電、相同的第二代 Face ID、相同的前置鏡頭(TrueDepth相機),以及與售價昂貴的iPhone XS及XS Max相同的主相機主鏡頭畫素,但價格卻只要750美元。最重要的是,由於該機款採用LCD螢幕,使它成為這3款新機中電池續航力最好的。

不過也因為它採用LCD螢幕,使該機款有著比iPhone XS及XS Max還粗的邊框,且色彩表現也不如它們優異,不過iPhone XR的螢幕仍是相當細緻,僅靠著肉眼是難以看出顆粒感的。

2. 當前最容易入手的手機:OnePlus 6T

如果iPhone XR不是你的風格,或你的預算較低,那OnePlus 6T絕對是值得入手機款。OnePlus 6T是大多數人認為最好的Android手機之一,它有著出色的性能、迷人的設計及功能強大的相機、出色的軟體支援,超高的電池續航力及比其他同等級Android手機更低的價格,售價549美元的OnePlus 6T配備128GB內存空間。

不過OnePlus 6T仍有些許缺點:它並不防水,儘管目前旗艦機款大多配備有此功能;另外它僅有一種尺寸,所以想要螢幕小一點的使用者可能得繞路了;OnePlus 6T也沒有傳統的指紋辨識處,它配備的螢幕指紋技術辨識速度較傳統指紋辨識稍慢。不過縱然有這些缺點,大多數人仍非常滿意它的表現。

▼OnePlus 6T被視為目前最好的Android手機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OnePlus 6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 如果相機對你來說最重要:Google Pixel 3系列

The Verge指出,雖然OnePlus 6T是大多數人覺得最好的Android手機選擇,但也有許多人更關心手機的相機功能,這種情況下,Google Pixel 3系列則是消費者較好的選擇。

Pixel 3以去年的Pixel 2性能為基礎,配備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相機功能,無論環境明亮程度,憑著該機款的夜視功能都能拍出極佳的照片。

▼Google Pixel 3、Pixel 3 XL。(圖/ETtoday示意圖)

▲Google Pixel 3、Pixel 3 XL紐約直擊實機8大特色  。(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