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雞排饗宴」在高雄!朱學恒送2萬2800份雞排慶韓國瑜當選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致詞向支持者道謝。(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宅神朱學恒在選前曾放話,若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就請大家吃雞排,而他也將在12月1日兌現承諾,要在高雄送出2萬2800份雞排,更邀請大家一起來高雄參加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雞排饗宴。

朱學恒列出詳細的時間地點,12月1日晚間六點,全高雄114家店同步提供每家200份雞排(三民區的脆司肯和魔法雞排有各自加碼數量唷),記得要說出通關密語「高雄會更好(或是高雄變更好都可以啦)」,領完為止,另外素食者也有支持者楊先生提供1000份甜甜圈可以領取。

另外,臉書頁放上領取雞排的店家資訊,另外還化身「雞排神」拍影片,邀大家一起來高雄參加「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雞排饗宴」。

朱學恒說,「吃的不是雞排,吃的是一個歡樂和爽的氣氛」,如果有排隊,也是跟大家一起等登入的認同感,他限制雞排一家店一個人現領一份,但你吃完可以去別家領,多品嘗幾種口味,高雄的雞排百花齊放,各種做法口味都有,相信一定可以滿足你不要浪費囉!如果你願意從外地來這邊參與雞排饗宴,當然更好,記得口渴多消費一點唷!

網友看到朱學恒兌現承諾,湧入大批留言支持,「宅神真神,這麼盛大的雞排節活動要申請加入金氏世界紀錄嗎?」、「這不止是雞排,更是「民主雞排」。」、「住在高雄 21 年了,今年最精彩有趣,謝謝宅神。」、「千千萬萬的雞為韓市長光榮的犧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