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溫層調查? 三立:92.7%民眾力挺吳音寧

▲▼吳音寧。(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音寧離開北農後回歸作家。(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29日被強制拔官,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對此表示,心疼吳音寧被攻擊,「她現在離開最好」。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29日節目中做電話民調,「北農總座吳音寧遭拔,您認為應不應該」,結果與輿論完全是兩樣情,認為吳音寧應該下台的只有340票,支持吳音寧的則高達4329票,獲得92.7%的民眾力挺。

▲柯文哲出席北市聯合醫院場域實驗試辦計畫啟動記者會 連江縣長劉增應▼。(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一名高雄黃先生表示,吳音寧被拔官,背後用意選民也很清楚,「就是要綠白合作」,「這是非常噁心的一個行為,並不是所有的年輕人都支持柯文哲,希望蔡英文總統了解這個事情。」

吳音寧被解職後表示,未來會回歸作家身分,也向支持的朋友喊話,堅持理念、永不放棄,面對困難就解決,試著克服挑戰,「雖然沒有在北農擔任總經理,但在農業這條路上,大家是會繼續前進的。」

吳音寧30日早上在老家彰化溪州被媒體捕獲,當時她穿著黑色上衣、長褲,光著腳在家中院子忙進忙出。她表示,該講的都已經講了,被拔官不委屈,「政治、政策是無法與任何事脫鉤,未來一樣會秉持初衷,為農業繼續努力」,沒有對是否要參選立委做正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