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甚麼都不是」 王丹:究責吳音寧是「病急亂投醫」

▲▼ 王丹。(圖/資料照)

▲ 王丹。(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來台觀選的大陸旅美民運人士王丹29日在臉書發文,指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本人什麼都不是,是社會變動的結果,「不是他帶動了潮流,而是一個大浪打來,把他卷到了浪尖上。」王丹並質疑,所謂批評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把韓國瑜逼出來,讓她負責任,是抓小放大、病急亂投醫。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昨(28日)鬆口表示,吳階段性任務已完成,北市府可準備晉用人選。林的說法,被視為撤換吳音寧保官。北農今(29日)下午將召開董事會決定吳音寧去留,吳上午主動召開記者會反擊,不被謊言造謠打到,拒絕主動請辭。

王丹說,這兩天沈靜下來、思考台灣這次選舉,慢慢有一些新的想法:現在媒體鋪天蓋地講「韓流」,可是他覺得,根本就不存在什麼「韓流」,最多是「韓國瑜現象」。

王丹認為,韓國瑜本人什麼都不是,他能成為一個人物,完全是社會變動的結果。不是韓帶動了潮流,而是一個大浪打來,把韓捲到了浪尖上。王並打趣「沒有韓國瑜,也會有日本魚,越南魚的。」

王丹強調,批評吳音寧把韓國瑜逼出來 ,讓她負責任,其實根本是抓小放大,病急亂投醫的表現,不是理性的反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