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相煎何太急?浙江大媽勇逮偷酒賊 警一查也是小偷

記者馬叔安/台北報導

浙江嵊州的商姓大媽日前發現有人想偷她車庫內的酒,奮勇上前與賊扭打,最後將小偷移送法辦。正當大媽激動地講述自己抓賊的過程時,警方卻發現她很眼熟,一查發現原來她正是9月份三輪車失竊案的小偷,當場活逮,大媽落網後也流下悔恨的淚水。

中新網指出,紹興嵊州市22日有一名沈姓男子在回收廢品時,發現有個車庫的捲簾門沒關緊,就打算溜進去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偷,在車庫裡發現了幾罈酒,於是想把酒抬走,結果手滑打碎了一個酒罈,把主人商性大媽引到了現場,雙方發生扭打。

大媽喝道,「儂這個有手有腳的人,乾嘛偷我家的酒?」沈性男子回嗆,「偷你你想怎麼樣!」大媽最後制伏了瘦小的沈男,並報警將他移送法辦。

正當大媽在派出所中激動地和警方講述事件經過,一名員警發現她很眼熟,對比監控錄像發現,發現這名大媽正是9月份三輪自行車竊案的嫌疑人,當場將她活逮。

大媽坦承犯行,在詢問室內哭道,這輩子沒做過什麼壞事,誰知道只做了這麼一次就被發現了。沈性男子目前因涉嫌搶劫罪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而商姓大媽涉嫌盜竊自行車的行為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大媽坦承犯案。(圖/翻攝自新浪浙江)

▲大媽坦承犯案。(圖/翻攝自新浪浙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