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播秀「國旗哥」生前照!韓國瑜5萬人面前悼念:身體康復會去祭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造勢現場常會看到一位「國旗哥」謝文鈞,搖著國旗炒熱氣氛,23日參加韓國瑜選前之夜時,突然倒地昏迷送醫不治。韓國瑜26日在粉專直播時,特別拿出《ETtoday新聞雲》記者拍攝的照片悼念他,也承諾在身體康復後,會抽空去祭拜他,感謝他生前的支持。

▲韓國瑜在直播時拿出《ETtoday新聞雲》記者拍攝的照片悼念「國旗哥」。(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韓國瑜在直播時拿出《ETtoday新聞雲》記者拍攝的照片悼念「國旗哥」。(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韓國瑜造勢現場常會見到一位「國旗哥」,身穿國旗T恤,手持大國旗揮舞,唱著軍歌在人群中踢正步;23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選前之夜晚會活動進行時,這位韓國瑜鐵粉照樣揮舞著國旗,但在晚會快結束時突然倒地不起,經送醫搶救無效往生,不少韓粉聞訊均感哀傷與不捨。

據悉,68歲謝姓「國旗哥」忠黨愛國,從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韓國瑜與議員開始參選期間,每一場活動必到場揮舞大國旗,相當醒目,常見到他總是耳聽愛國歌曲,手持大國旗出現,不少現場的鐵粉也會跟著他,一起喊著「韓國瑜凍蒜」。

韓國瑜26日晚間在臉書直播時,特別在5萬人面前拿出《ETtoday新聞雲》記者拍攝的照片表示,相當感謝「國旗哥」的支持,聽聞不幸逝世的噩耗讓他相當難過,他自參選以來每天都在忙選戰,幾乎沒有時間休息,最近會好好調養身體,等身體康復之後,會再抽空去祭拜「國旗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