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街口支付「推20%現金回饋」慶落選!王威中點出「神秘資金」:再加碼啊

▲高嘉瑜邀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一起錄製推薦影片,希望透過影片呼籲外地的台東子弟返鄉投票支持劉櫂豪。(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右)落選後,街口支付以恭喜的名義推出現金回饋,圖為高嘉瑜邀王錄製影片支持劉櫂豪。(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九合一大選尋求連任失敗,讓過去與他有紛爭的台灣電子支付平台街口支付除了發表「恭喜」等話,還在27日推出全通路20%現金回饋等慶祝方式。對此,王威中也在臉書PO文做出回應,「感謝街口支付」。

王威中在個人粉專PO出感謝文說,謝謝街口支付「願意花上億元回饋全國民眾,沒想到在我剩下一個月的議員任期,還能以此形式嘉惠民眾。」

他指出,「街口支付財大氣粗,大家也可以想一想,一家公司的執行長為了個人情緒,用公司的錢大撒幣攻擊一個政治人物,這公司的營運能信任嗎?這位集官、富二代背景於一身的執行長,操控大家的行動支付,會不會是小孩玩大車?」

他認為,街口支付的執行長胡亦嘉「平時不甩眾多使用者的客訴,更不甩為使用者發聲的民意代表」,卻在攻擊他上隨意揮霍,「但既然是回饋民眾,那我欣然樂見,並鼓勵街口還能加碼多少,就再加碼多少吧」,並指出「這公司的資金來源、公司的投資者,對執行長的任性真是包容」,「他(胡亦嘉)唯一怕的人應該只有他的富爸爸胡定吾,以及隱身在街口支付後面的:神秘資金」。

談起雙方結下樑子的原因,可以追朔到王威中3月時接受民眾陳情,街口支付的帳戶只能認定綁訂的帳戶,因此用戶變更門號後,便無法將裡面的儲值金額領出,電子錢包直接沒用,因此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方。

▲▼街口支付再酸王威中。(圖/翻攝自街口支付App)

▲街口支付再酸王威中。(圖/翻攝自街口支付App)

事後,街口支付也澄清,使用者若更新門號,舊有的帳戶都可以立即轉移,且不會洩漏個資;因此,在得知王威中落選時,它們也立即在App首頁上顯示,「恭賀台北市議員『王威中』落選」,後又推出11/27限時一天,全通路每人當天第一筆消費享20%現金回饋(單筆最高返100元)且公告中還指出,未來只要王威中參選後落選,一律都有類似的謝票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