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新生代!澎湖新科縣長賴峰偉宣布副手是「39歲的他」

▲▼澎湖新科縣長賴峰偉宣布副手是39歲的許智富。(圖/賴峰偉競選團隊提供)

▲澎湖新科縣長賴峰偉今(25)謝票後接受採訪。(圖/賴峰偉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國民黨賴峰偉24日當選澎湖縣長,他在25日啟動跨世代接班,宣布現任西嶼鄉公所秘書的許智富擔任副縣長,肯定許年輕有為、勇於任事。許智富表示,他感謝賴峰偉的看重,深感責任重大,縣長對澎湖已有長遠規劃,他也非常想為澎湖多做一點事,將全力輔佐賴峰偉推動縣政。

許智富現年39歲,是西嶼鄉外垵村人,從國立屏東師範學院、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畢業,曾任小學教師,也曾獨自創業。4年前,他獲得西嶼鄉長許月里邀請擔任祕書,襄理鄉務。

▲澎湖副縣長許智富。(圖/賴峰偉競選團隊提供)

▲澎湖副縣長許智富。(圖/賴峰偉競選團隊提供)

許智富透露,自己大學的時候是學教育,所以對教育、文化比較熟悉,剛好賴峰偉的治縣理念是「書香樹茂草芬芳」,未來他也會全力實踐賴峰偉的理念。賴峰偉表示,許智富年輕有為,勇於任事,人際互動良好,相信會是他的得力助手。

賴峰偉表示,選前他多次公開承諾將培養新血,啟動跨世代接班,為澎湖、國民黨注入新思維、新動力,日後他還會提供更多機會,讓新生代有成長及發揮的空間。

另一方面,賴峰偉未來的定位是要讓澎湖走向國際化,並加強兩岸這個區塊,因此,賴峰偉也將邀請退休局處首長、秘書長擔任顧問,借重前輩經驗來協助縣政。

▲賴峰偉25日下午2點43分開始進行謝票活動。(圖/翻攝自賴峰偉臉書)

▲賴峰偉25日下午2點43分開始進行謝票活動。(圖/翻攝自賴峰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