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2張林戴華」售票員傻愣狂找! 一問笑歪:還以為某個議員咧

電影院、看電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在電影院打工的女網友日前上班時,有客人說「我要兩張林戴華」,雖然她嘴上應聲,但其實滿頭問號,心想「哪來那麼俗的電影名稱,而且還很像某個議員(立委)的名字。」整件事戳中網友笑點,直回「好不容易才把名字記下來」、「我笑了10分鐘」。

女網友日前在dcard寫道,最近上映一部電影叫《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想必大家都已經怒衝一波了,那天上班她服務到一組客人,對方表示「要兩張林戴華」,聽完她立刻回說,「好...稍等我一下喔」,但默默找了半天,就是不見什麼「林戴華」的場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月中上映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再度掀起魔法熱潮。(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後來詢問客人,女網友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他直接給老娘簡稱叫林戴華,靠北超好笑快笑死,就這樣我看著那組客人然後笑到不行。」

這3個字彷彿有魔咒般,戳中超多人笑穴,網友們紛紛回應「笑到死掉了」、「我一直唸愛德華」、「上課憋笑好辛苦」、「笑到在捷運上抖抖抖抖抖」;另外,還有熱心網友真的找出現任立委「林岱樺」的資料,忍不住打趣道「找她嗎?」

哈利波特前傳二部曲《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11月15日已在台灣上映,吸引大批哈利波特迷朝聖,本集有許多新角色登場,讓劇情局勢更加刺激豐富,除了魁登斯的真實身世備受討論外,雅各和奎妮這次的感情也十分虐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